璟慶天厚

得天獨厚,雙捷寧境

繁華很近,生活更享寧靜, 三面環翠0店面,厚工純粹3房, 頭家厝站 + 捷運G0站 + Costco生活圈, 北台中億萬盛景,最悠然的一筆。

基本資料
建物形態: 大樓住家
坪數規劃: 住家36~37坪,純3房
樓層規劃: 地上10層+地下2層
產品戶數: 0店面,住家45戶
座落地點: 台中市潭子區得天街.得天街91巷
接待會館 /
璟慶建設有限公司

禮賓專線 /
04-25346699
得天獨厚,雙捷寧境
直取74號道,頭家厝站 + 捷運G0站,價值握手心
速度至上的時代,唯有您從容以待。 出門迅抵74號道,速往七期新市政、水湳智慧城, 高架捷運化頭家厝站為鄰,自在接軌烏日高鐵、台中新站, 前瞻捷運機廠G0站、Costco好市多、洲際BOT特區, 璟慶【天厚】集億萬光芒的前景,值得您寄予厚望。
大隱繁華,厚植學風
1 min到全聯,坐擁COSTCO生活圈,頭家雙語國小免接送
頭家厝站一下車,悠然轉入得天街, 500米步行舒適圈內,車站交通、日常採買一次豐足, 下班後頭張、崇德、松竹商圈嚐美食,週休大坑森呼吸, 陪孩子漫步到頭家雙語國小,養成有國際觀的小菁英, 厚待家人的靜好生活,請來璟慶【天厚】全天候享受。
SCROLL
HOT CASE 璟慶天厚
城心藏綠,匠心厚築
全區0店面,謹獻45席,厚工純3房
群峰爭高的時代,為家留一片自然的蔭。 基地謹守3成建築、7成花園的開闊佈局, 崗石與格柵的質感語彙,在綠謐中更顯身段美, 早晨與友鄰在花徑閒談,向晚沿著點點燈火返家, 璟慶【天厚】以自然與人文,厚築您一生家園。
嚴選建材,厚愛生活
只選最好,邀您與家人享受每一天
1. 豪宅級靜音:大同8mm玻璃隔音氣密鋁窗 2. 衛浴新美學:TOTO單體式馬桶+溫水洗淨便座 3. 健康綠建材:德國太格木地板 4. 品質看得見:數位施工記錄光碟